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课务工作安排,现定于98日(周三)9:00-16:00进行部分选修课程选课,相关要求如下:

1.选课对象及课程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1级学生大学体育、计算机及部分选修课选课说明》(附件)。

2.选课规则:采用“先到先得”规则。凡因个人原因没有在学校规定选课时间内选课的,过后一律不予补选课。

3.选课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http://xsxk.njxzc.edu.cn进入选课网址,点击 “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默认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二代身份证后六位,末位如果是字母,字母应大写);

(2)每位同学确认好选课轮次后,可在左侧功能列表中看到推荐选课;

(3)在要选择的课程最右侧点击“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4)如需退课,点击已选课程后的“退课”按钮。所有选修课程可选择是否“需要教材”。

          教务处

 202197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1级学生大学体育、计算机及部分选修课选课说明.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