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441

822-24日,江苏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线上路演决赛等环节,我校报送的13个项目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及质量创我校历年新高

本届省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省统战部等13个部门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比赛吸引了省内146所高校的9.42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校赛、江苏省初赛,共有295支团队进入决赛答辩。决赛分赛道按项目组别共设置12个组进行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全程在线方式举行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参赛选手经过即时在线讲解,屏对屏角逐,最终评选出省赛高教主赛道一等奖项目82项、二等奖项目11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项目31项、二等奖项目68项。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取得新突破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推动更加全面、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形成协同育人的双创改革新局面,鼓励广大青年放飞青春梦想,敢想敢闯会创,争做时代追梦人。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教师

获奖赛道

获奖等级

1

晓课堂——全国领先的小学生“弹性离校”方案解决专家

徐

马晓亮、董浩、王宗海

高教主赛道

二等奖

2

“胖胖熊”混合式阅读一一最懂乡村少儿的阅读百宝箱

生如玉

陈长伟

红旅赛道

二等奖

3

水太阳一一共享医疗模式领跑者

肖子康

王芳、张文辉

高教主赛道

三等奖

4

AR+AI录播系统——智能、高效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巫润宇

周海娟、陈长伟

高教主赛道

三等奖

5

阡陌绘梦点亮村童--乡村生态教育赋能行动

程蓉


袁宗金、孙幼红、刘艺婷

红旅赛道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