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马静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90

学院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 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130)有关要求,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高校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经研究,省教育厅定于2021 11 月在苏州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将我校相关组织报名通知如下。

一、组别与参加对象

本次基本功展示组别: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公共艺术教育组。每位教师只可报名参加一个组别的展示,不可兼报。所有参展教师年龄不超过50 周岁(含)。相关学院以上组别至少各派1名教师报名参加展示。

二、展示内容

详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附件1)。

 三、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附件2)交至教务处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科。联系人:马静,联系电话:86178135。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 苏教体艺函〔2021〕28号.pdf

2.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报名表.xls

 

                                              教务处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