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分类目录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743

各学院: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20213月最新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以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6月公布的《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实施办法及2021年赛事认定结果》,结合我校专业学科建设特点、学科竞赛实际情况等因素,现对我校学科竞赛分类目录拟进行调整。

根据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https://www.cahe.edu.cn/site/content/14038.html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实施办法及2021年赛事认定结果》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342和南晓院教字【202038号《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分类目录,暂列一类竞赛55项,二类竞赛131项。

为了更契合专业发展需要,现对各学院可参加的一类竞赛目录和二类竞赛目录进行摸底统计,请各学院对照附件12021年学科竞赛一类目录》和附件22021年学科竞赛二类目录》填写是否可参赛,如可参赛请勾选并负责组织参赛。如有增补或删减,请填写附件32021年学科竞赛二类目录增补/删减统计表》并填写、提交支撑材料。请于1015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附件123统计表纸质版交行政楼223王改艳老师处。

如有疑问请与学习指导科联系,联系人:王改艳;电话:86178134


通知及附件.zip 

教务处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