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依据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文件要求(详见附件1),江苏省教育厅拟举办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竞赛内容:本次智慧教学比赛内容选自高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为配合做好此次大赛工作,学校现决定开展“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为本校专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17月31日以后出生)并且已经使用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平台(超星、Blackboard、其他平台任选其一)进行教学,已参加过本比赛且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得再次参赛,同一位老师参赛次数不超过3次,参赛课程是我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

2.学院上报“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统一组织专家校内评审

3.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我校将从各组别中择优推荐至多2名老师参加省里的初赛;

4.各学院于1011日(周一)前将“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16室教务处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科,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马静,联系电话:86178135。

 


                                                       教务处      

                                                    2021104

 

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