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21-2022学年上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侍晓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5574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普通话测试工作即将开始,请配合组织好报名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在校生。

二、报名项目及收费标准

报名项目

收费标准

备注

普通话测试

25元/人

1.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在校生均可报名。

2.测试安排在10月底至11月底的周六(可选时间见报名系统)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项目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普通话测试

2021年10月14日9:00至17日

考生自行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 (www.jszwfw.gov.cn)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测试报名时,测试的日期可以自主选择,但同一账号只能报名一次,且报名成功后无法退换

2.测试地点均在方山校区。

3.测试项目均有名额限制,额满即止。

4.为了及时便捷地获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建议考生在报名时选择“证书邮寄”方式,证书将由江苏省测试中心直接寄至指定地址,由本人签收。

5.测试均为自主缴费,请在支付时限内完成支付,若在规定时间内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无效;缴费报名成功之后不予退款。

6.根据防疫期间测试管理的相关要求,测试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除人像采集与识别环节),请考生自备正规的医用口罩测试前15天内在疫情严重地区停留或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以及测试当天体温检测≥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附件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流程.docx


                                    务  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