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门:

按照2019级教改立项项目的实施计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及要求

1.我校2019年教改立项项目总数为73项(具体项目见附件1)

2.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项目组按照立项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目标精心准备相关研究成果材料。

3.项目所在单位对结题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填写的内容及数据属实,成果材料真实、可靠,分管领导在结题报告书填写评价意见并签章。

4.请相关学院、部门于11月1前将课题的结题报告书(A4纸打印,一式两份)及研究成果材料一套(附目录,装订成册)集中送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研究科(行政楼227室)

、请各项目组及相关学院、部门认真负责,积极准备,确保我校此次教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研究科联系,联系电话:86178435,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名单.doc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教改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教务处

2021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