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搭建江苏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学的交流平台,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2021年年会将于12月上旬召开。现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征集会议论文,论文围绕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的路径及课程建设;

2.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

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机制;

4.创新创业培训模式及实践实训平台建设;

5.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

6.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估;

7.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保障及成果转化机制;

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述清晰,数据可靠,可着重介绍本单位在创新创业方面卓有成效的经验、做法,或通过研究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新思想、新方法。

请各部门积极动员,组织相关教师和管理人员踊跃投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在年会期间组织交流并评选优秀论文。论文提交时间:2021年12月1日前请以部门为单位论文打包发至邮箱466811896@qq.com论文命名要求学校+论文标题。联系人:王改艳,86178134。

                                教务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