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第八届校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565

111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第八届校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团委、二级学院分管竞赛工作领导、获奖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创新创业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方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同琦主持。会上,陈维维处长宣读了第七届校赛获奖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生如玉同学、教师教学学院董浩老师、食品科学学院吴雨龙副书记分别代表获奖学生、获奖指导教师、获奖单位做了发言。最后,王本余副校长做出指示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不断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办好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王校长提出希望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赛共评出高教主赛道获奖1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7项、产业命题赛道获奖11项、优秀组织奖4项,共计40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我校将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