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江苏省 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06

近日,“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评比圆满结束。经各设区市、高校推荐和省级评比,我校报送的项目获优秀奖4项,其中“透过党史学经典”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获优秀奖1项,“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优秀奖3项。

本届省赛由省语委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大赛设“透过党史学经典”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经典润乡土”典型案例三个赛道。共评出“透过党史学经典”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获奖项目168项,“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项目3799项,“经典润乡土”典型案例12项。

通过本次大赛,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了中华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诵读、书写和讲解活动,以文化传承彰显了党的百年风华、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序号

获奖赛道

选手姓名

组别

获奖等级

1

“透过党史学经典”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

周芸帆

大学生组

优秀奖

2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周亚轩等

大学生组

优秀奖

3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张正涛等

大学生组

优秀奖

4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李宁婧,张丹

教师组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