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晓庄学院第五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685

南京晓庄学院第五届“行知杯”大学生环保创新创意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是由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和商学院共同举办的环保创新创意赛事,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环保创新和节能减排意识。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一、参赛对象

南京晓庄学院全体学生

二、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环保创新

三、竞赛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6日16:00。

四、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作品包括:

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五、比赛奖项设置

比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奖项的配置由专业评委会综合评出,颁发荣誉证书。

对于优秀的参赛作品,将配指导老师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参赛的同学,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团体参赛(最多4名)。

2、参赛作品内容要充分体现“能减排、绿色能源”的理念,并积极向上,要能体现社会正能量。

3、参赛作品为科技作品类(含实物制作、软件、设计等),提交作品申报书(附件1)、作品说明书(格式规范按照附件2)和实物等;参赛作品为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提交作品申报书(附件3)、作品报告(格式规范按照附件4)和其他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发现抄袭的取消其参赛资格。

5、请选手将申报书和说明书电子PDF文档以学院+学生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2789557060@qq.com并打印一式一份,05月06日14:00至16:00送至理科组团C楼334,届时专门有人负责收集作品,过期不候。

6、有关比赛详细评奖办法和颁奖地点等赛事信息,赛事组织方将另行通知。

7、赛事相关事宜,请联系南京晓庄学院第五届“行知杯”环保创新创意大赛赛事组委会。

联系人:

钮老师(641254298@qq.com)

丁老师(417127738@qq.com

洪老师(670034780@qq.com)

纸质申报书和说明书提交联系人:卢锦,电话:18014354659 


通知及附件.rar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

环境科学学院、商学院

2022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