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马静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42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和《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教育部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

 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共有290家企业通过评审。企业申报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http://cxhz.hep.com.cn)查询。

二、申报项目流程

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已经注册的老师直接登录查看进行项目申报,未注册的老师请根据要求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可点击“产学合作-企业项目列表”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中,可根据“企业名称”“项目类型”“项目名称”等进行搜索。申报前,请仔细阅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19)》,以免因操作原因影响申报。

三、申报注意事项

1.在“企业项目列表”页面,可点击“企业名称”“项目名称”等链接查看企业项目申报指南。在确定申报意向后,可点击“申报”按钮填写项目申请表单。每点击一次该按钮即视作一次申报,将计入申报数量。请仔细考虑后操作。

2.在“项目申请表单”页面,填写相关内容后请及时保存,确认无误后可点击“申请”按钮。如暂不计划申请,请勿点击“作废”按钮,可返回“待办”页面删除。

3.“项目第一负责人”默认为当前登录用户,请勿替他人申报,以免影响立项结果。

4.每个负责人文本框中只允许输入一个姓名,多填无效。

5.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含已立项项目,不分批次),超过规定数量将无法申报。

6.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7.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8.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将项目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一份,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和项目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交至教务处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至715685317@qq.com。材料上报时间:2022年6月25日前(第一批)、2022年9月26日前(第二批)。联系人:马静,86178135。

 

 

                                   务处

                                   2022422日

相关通知和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