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暨省赛参赛队选拔通知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704

各二级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内外训练营培训,现确定27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环节(见附件1)。现将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2022年5月17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参赛要求

1.材料。请参赛团队于5月15日(周日)下午16:00前,将参赛项目计划书、路演PPT命名后,压缩打包发送至396057258@qq.com邮箱(命名要求:学院+赛道+项目名称)。

2.抽签。请参赛团队5月12日(周四)中午12:30到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抽签。如不到场视为放弃决赛资格。

3.着装。请参赛选手着正装参赛。

4.路演。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三、省赛项目推荐原则

按照校赛决赛评委打分高低进行排序,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按分数取前4名;高教主赛道初创组+成长组按分数取前4名;根据省赛通知(见附件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本科高校参加的团队总数不低于74个、本科高校每校推荐晋级省赛参赛项目数不超过4个,推荐的公益组项目数量不得大于推荐总数50%,校赛报名数量超过指标数50%以上的增加1个晋级省赛名额,超过指标100%以上的增加2个晋级省赛名额;项目在赛道间不可调、在赛道内组别可调。

四、其他要求

1.请参赛项目所在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建议学院组织模拟路演,重点打磨路演汇报内容、关注评审规则(见附件3)。

2.校决赛成绩出来之后,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增加晋级省赛名额项目所在的学院按要求增补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红旅赛道报名数量。

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