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八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省赛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7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江苏省《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5月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大赛校决赛暨江苏省赛选拔赛。

共有25个项目参加了决赛,经校外专家评审,根据分数高低排序,共遴选出14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其中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4项、高教主赛道初创组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项。具体名单附后(附件1)。

请晋级省赛的团队按江苏省赛通知(附件2)要求,于6月1日前登录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平台(https://jsgjc.jse.edu.cn:81)报名提交材料(各项目登录账号后续发布)。

 关于公布第八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