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情况梳理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马静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287

各相关学院:

根据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方案及相关协议要求,现对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情况进行梳理统计,相关统计事项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学生综合成绩

(二)需要反馈至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情形

1.学生在校期间有3门及以上课程(含教师职业基本功)不及格(不过关)且补考不及格(不过关)。

2.违反学校纪律,受学校记过以上处分。

3.无法按期获得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4.教师资格证考试未通过。

二、相关要求

1.请教师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填报《南京晓庄学院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综合成绩表》(附件1),相关过程性材料由各二级学院存档。

2.请相关学院认真梳理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在校期间学习情况,如有需要反馈给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情形,填写《南京晓庄学院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情况统计表》(附件2)。

3.请相关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前将附件表格电子版发送715685317@qq.com。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178135。

 

    附件1 南京晓庄学院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综合成绩表.xlsx

    附件2 南京晓庄学院 2018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情况统计表.xls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

           2022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