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静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883

各学院:

为了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适应“互联网+教育”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为本校专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7月31日以后出生)并且已经使用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平台(超星、雨课堂、Blackboard、其他平台任选其一)进行教学,已参加过本比赛且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不得再次参赛,同一位老师参赛次数不超过3次,参赛课程是我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

2.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附件1)。

3.学院上报“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统一组织专家校内评审。

4.比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我校将从各组别中择优推荐至多2名老师参加省里的初赛

5.各学院于922日(周前将“第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16室教务处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科,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178135。

6.校内选拔赛拟定于9月26日举办,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