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领航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马静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85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2 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结果正式发布,全省共有76所高校推荐了289件作品参加,我校共有4件作品获奖,新闻传播学院赵彦彪《推镜头与拍摄》、文学院陈妙闽《公文的文风问题》获二等奖,商学院谢吉晨《如何用图形描述数据》、环境科学学院韦薇《土壤地理学:土壤的成因》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我校不断改善智慧教学软硬件环境,实施148间智慧教室改造工程,推进93个课堂教学模块改革项目,开展教师教学研训,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为我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务处

                                        2022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