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外聘教师的聘任和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课程正常有序的运行,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2017]1号)文件, 要求如下:

1.外聘教师在教务系统的“资源中心”-“教师资源”-“外聘教师信息修改申请”一栏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高学位证、最后学历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行业执业证书、工作证等证明材料的电子版用以审核。

2.外聘教师填写开课申请表、签订外聘教师协议书,经学院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纸质版提交教务处备案。各学院提交《外聘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版统一汇总外聘教师信息上报。请把所有外聘教师的课程务必做到教务系统里,上报后会进行课时数的核查。

以上材料请于1031日(周一)前提交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研究科。

 

       教务处

20221024

附件 2022-2023-1外聘教师信息汇总表-()学院 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