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2220 号)要求,经研究,我校组织开展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限额

依托国家一流专业(省品牌专业)建设点,独立设置为产业学院或整体纳入产业学院框架运行、管理的二级学院均可申报。学校在二级学院申报基础上推荐1个参加省遴选。

二、申报条件

详见《2022年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申报材料

(一)书面材料

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附件1,一式3份)佐证材料装订成一册,用A4纸双面打印,限100页以内

(二)电子材料

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附件1Word格式、PDF格式各一份)。

(三)材料报送

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221122日前送至教务处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科。电子材料发至715685317@qq.com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178135

  

附件:1.江苏省本科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书

2.本科高校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21111

 

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