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公告

发布者:钱保俐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488


广大考生:

 20221119日(周六)即将进行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根据工作安排,我校考点考场设置在方山校区行知组团E楼区域,考试时间为8:30-11:00

一、校外考生入校政策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校外返校考生应严格执行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返校途中全程做好防护,考生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出,门口出示准考证、14天健康声明书、苏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入校。目前校外考生入校要求如下:

1.无省外行程史非低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苏康码、行程码正常,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可正常入校。

2.有省外行程史的需要落实南京地区核酸33检政策(间隔24小时),且一次核酸检测是48小时内的,苏康码、行程码正常,可正常入校。

学校防疫政策会随疫情变化动态调整,如有调整会第一时间告知考生。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8:00)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三证齐全(如有证件遗失,提前到学院开证明);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8:25),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2.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请保持1米间距有序测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3.考生入场由行知组团E楼西门进入

4.考生携带物品,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5.请考生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考前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

特此公告!

                                                         教务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