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学科竞赛分类目录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071

各学院: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20222月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以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20226月公布的《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培育)结果》,现拟对我校2023学科竞赛分类目录调整,通知如下:

一、一类竞赛

拟将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https://www.cahe.edu.cn/site/content/14825.html中的56项竞赛纳入一类竞赛;拟将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东芝杯国师范大学理科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纳入一类竞赛。一类竞赛名单见附件1

二、二类竞赛

拟将一类竞赛的省赛、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纳入二类竞赛。

另请各学院对二类竞赛目录进行补充申报,补充申报要求:     

12022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培育)结果》(附件2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743中省级赛事认定的80项竞赛中选取,数量不设限;

2、如个别专业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目录和一类竞赛的省赛中确无合适竞赛可参赛,学院可结合专业特点,该专业可填报1-2项竞赛纳入二类竞赛目录评议,建优先填报由国家或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一级专业学会主办的比赛。

请各学院填写《学科竞赛分类目录统计表(2023)》(附件3),1220日前将纸质版(经党政联席会通过后,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学习指导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联系人:王改艳,电话86178134

关于2023年学科竞赛分类目录调整的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