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76

近日,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省赛由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设有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三个赛道。全省共123所院校748项作品参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19项。校赛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为了更好地推动此项赛事,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技术专家、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针对作品开展专项辅导,有效提高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和信息化应用水平。

我校一贯注重教育信息化建设,师生共同参与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一大亮点。本次活动也是我校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支持下教育教学新模式,今后将持续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建设,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作者姓名

所属学院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驾驶员生命体征和驾驶行为监控系统

人工智能创意类

钮曼、舒欣雅

信息工程学院

王燕清

省级一等奖

2

鬓边南京——非遗绒花的传承

微视频

沈羽佳、孙佳妮

外国语学院

陈慧丽

省级二等奖

3

基于用户画像的建档生精准资助系统

软件开发

葛智康、黄佳俊

信息工程学院

李滢

省级三等奖

4

捧着一颗心来,续写时代华章

微视频

谷润雪、高航宇

美术学院

刘雨萱

省级三等奖


 

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