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公告

发布者:钱保俐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037


广大考生:

2023422日(周六)即将进行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根据工作安排,我校考点考场设置在方山校区行知组团B楼区域,考试时间为8:3011:00

一、校外考生入校政策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校外考生统一持准考证入校考试,送考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8:00)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三证齐全(如有证件遗失,提前到学院开证明);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8:25),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2.考生入场由行知组团B楼东门有序进入。

3.考生携带物品,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4.请考生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考前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

特此公告!

教务处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