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告

发布者:王岑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713


广大考生:

2023617日(周六)即将进行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工作安排,我校考点考场设置在方山校区行知组团区域和莫愁校区3号楼区域,考试时间:CET4上午9:0011:20CET6下午3:005:25。考试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请考生在考前3天做好健康监测,建议不要进入人流较多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考试当天建议佩戴口罩。

2.考生请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如有证件遗失,提前到学院开证明);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看仔细准考证上考试日期,打印20236月份的准考证。

3.考生开考前20分钟排队等候入场,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

4.考生入场:行知组团区域ABDEF楼,入场时每栋楼只开放1个入口,所有考生都从中心广场有序进入。

5.请考生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考前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晓庄教务公众号),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已携带,必须考前上交监考教师放在指定位置统一保管,否则一律以违规处理。非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答题。

6.考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见附件)。

                                                                                                                              教务处

                                                                                                                       2023614

考生须知(2023年6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