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邢新叶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340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各专业20172018学年第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补考时间:35日~323日。

二、补考课程

1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补考课程:

   文化课:抽测课程(2016级英语2017级数学

   专业课:教考分离课程

2中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补考课程:

   教考分离课程。

三、补考资格

根据我校试点项目转段考核办法及合作培养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期末考试课程总评成绩不合格,可申请一次补考

凡在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时旷考、违纪、作弊、取消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补考。

四、考试组织与成绩记载

1.文化课抽测课程的补考由教务处负责组织,补考日程及监考安排由教务处与合作培养学校商定后发布。

2. 专业课教考分离课程补考由二级学院负责,补考日程及监考安排由各二级学院与合作培养学校商定后发布,并提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备案

3.学生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参加补考。

4.补考成绩<60分,按补考实际成绩记载,补考成绩≥60分,按60分记载,旷考以零分记载。

5.教务处将与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场考试给予巡视和督导。

6. 其它未尽事宜由教务处、二级学院、合作培养学校协商解决。

  

教 务 处   

2018228